close

不專業美食分享,還請大家見諒...


今天來品嘗的,是位於台中廣三sogo附近的美式餐廳

其實這家店在我口袋名單裡好久了~ 只是平常都在高雄打滾,這次終於有機會來了

廢話不多說,我們直接看圖吧~


IMG_4167-1.jpg 

我是平日來的,所以用餐的人不多

一進入餐廳的舒服氣氛就讓我陶醉 

可以看到餐廳的裝潢,用了一面鏡子增加空間感,旁邊還有一整面的落地窗,採光整個很好

廁所在地下室,雖然我沒下去,但傑克說一定要下去體驗一下哈哈

在這裡可以看到許多外國客人,因為餐廳餐點完全的美式道地

而老闆也是美國人,他原本在美國已經開了兩家餐廳,但自從他來台灣拜訪好友後就深深愛上台灣

而將美國的店都關閉轉而來台灣發展,實在是超有勇氣的!

IMG_4169-1.jpg 

廚房是開放式的,坐在吧檯桌那兒就可以看到主廚認真準備餐點

當然想要聊天也是可以的唷

餐廳在牆上還有放三大台液晶螢幕,我想在NBA賽季或是世足比賽期間來這裡和大家憶起欣賞球賽,一定很有趣

IMG_4168-1.jpg 

桌上的擺設很簡潔,且非常的乾淨

旁邊還有貼心的插頭,想要來打打文件度過美好的下午也非常適合

我這次坐在沙發區空間的諾大我自己也嚇到了,好舒服呀~~~~


下面要進入餐點的部分囉

IMG_4170-1.jpg 

菜單的餐點超級多,很可惜沒有拍到 有選擇性障礙的我

吃的是,招牌早餐-墨西哥捲餅 $289

裡面有: 薯餅、香腸、傑克胡椒乳酪、兩顆炒蛋、酸奶、洋蔥、墨西哥餅、莎莎醬

一開始不知道如何動刀還問了服務人員

不得不說,這真的超級好吃的~~~~ 尤其是那莎莎醬

裡面的薯餅可以看到很扎實一條一條的馬鈴薯絲,肉質也超級好

我真的大愛,非常好吃

IMG_4172-1.jpg 

這是傑克點的 芝加哥總匯三明治 $245

我不得不說分量絕對足夠外, 吃起來真的超級清爽的

大到女生的嘴巴要張非常大

蔬菜也很新鮮,處理得很好,真的非常非常非常推薦

IMG_4171-1.jpg 

這是 雙城辣牛肉醬豆 $160

內容物:牛肉、番茄、黑豆、辛香料、青椒、洋蔥、酸奶、切達乳酪、青蔥

個人覺得有一點過鹹,所以後來混著墨西哥餅皮一起吃

種口味的朋友可以試試,這絕對符合你們的需求!

乳酪在上桌後不久即融化,讓湯開始牽絲,實在是太讚啦



之後我們其實還有點田園沙拉 $119拿鐵 $90,還有打卡就送的玉米脆片

田園沙拉後來吃不下就打包回去了,我們的醬料選的是義式陳年紅酒醋喔

拿貼好喝,但.... 就拿鐵嘛哈哈,當然還是差專業咖啡店一點


消費價格雖然有點高,但我回顧率也超高的,而且不收服務費喔!

裡面還有好多美食可以品嘗,推薦大家試試看!


雙城美式餐廳-

地址: 台中市西區華美街480巷1號

電話: 04-23260429

arrow
arrow

    微微's小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